劲胜智能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继续推进内部整合

2018-05-14 21:5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劲胜智能公告,公司原拟以全资子公司劲胜精密电子作为平台,对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业务进行内部整合后引入投资人。为保证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业务的未来发展可持续性,投资人要求以保证劲胜精密电子业务独立性,主要包括债权债务关系及客户业务资质完整转移到劲胜精密电子作为投资的前提条件。但劲胜精密电子重新获取客户业务资质的周期较长,尤其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公司重要客户希望保持供应商的稳定性;加之相关债权人对于债权债务关系转移持较为谨慎的态度,公司预计短期难以满足投资人关于投资前提条件的要求。

  同时,随着5G时代的来临,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业务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公司认为现阶段应重点推进内部整合,加大对消费电子产品精密结构件业务的经营管理力度,为把握消费电子行业机遇做好充分准备。基于上述原因,公司将暂时停止引入投资人相关事宜,继续推进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业务内部整合的相关工作。按照相关规定,公司本次筹划的相关事项不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目前正在推进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业务的内部整合,不排除待相关条件成熟时再次启动为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业务引入投资人的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