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iPhone X是3月最畅销手机 红米5A排第三

分析:iPhone X是3月最畅销手机 红米5A排第三
2018年05月19日 10: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消息,Counterpoint在报告中指出,3月份,全球最畅销的手机是iPhone X,然后是iPhone 8 Plus和小米红米5A。2018年一季度,iPhone X占了整个市场的3.4%,成为最畅销手机。iPhone 8拥有2.3%的市场份额 ,小米红米5A拥有1.8%的市场。

  报告称:“3月份,红米5A成为最畅销Android手机,这是小米第一次获此殊荣。3月份红米5A还是所有手机中畅销程度排第三的产品。”

  OPPO中端手机A83排在第四位。Galaxy S9和S9+分别排在第五位和第六位。

  报告指出:“S9系列手机帮助三星在超高端市场拿下更多份额。在600-800美元的高端市场,三星份额翻了一倍,不过在中端与低市场三星面临很大挑战,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中国企业(OPPO、vivo、华为和小米)。”

  在小米、三星、华为荣耀的助推下,定价100-199美元的手机迅速攀升,在印度和东南亚尤其受到欢迎。

  报告称:“在100-199美元市场,三大品牌几乎占了一半份额 ,在中国和印度,OPPO、vivo、华为加强营销攻势,中端手机的份额可能会进一步上升。”(中天)

iPhone X小米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