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保险业全程参与护航国际徒步大会

特约记者 李敬伟 摄影报道

5月19日,作为国内唯一被国际徒步联盟承认的国际徒步运动,第十六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在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广场隆重举行,大连市市长谭成旭与主席台中外嘉宾一起为徒步开走鸣枪发令。


大连保险业徒步方队整装待发。

本届徒步大会设定了5公里、10公里、20公里、30公里路程。徒步首日(共2天),来自挪威、南非、荷兰、俄罗斯、丹麦、卢森堡、日本、韩国及全国各地和保险业的25万名徒步爱好者欢聚大连,共享徒步运动魅力。大连保险业全程参与并护航本届国际徒步大会。

当天,大连市保险行业协会分别组织行业徒步爱好者参加了当天在东港音乐喷泉主会场和普兰店安波镇分会场的徒步大会。大连保监局、大连市保协及近30家保险公司的2200名徒步爱好者分别参加了5至30公里路程的徒步活动。大连保监局局长蔡兴旭在主会场为大连保险业徒步活动发出开走令。

据了解,近年来,大连保监局指导行业协会和保险机构充分利用国际徒步大会这一契机,为赛事提供服务,通过赛事展示行业形象,组织行业为大会提供从赛事赞助到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服务,大连保险业组织参与的徒步方队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之师形象,屡获赛事主办方及参与徒步大会中外人士的一致褒奖。

另据了解,大连平安人寿代表大连保险业已连续12年为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提供志愿者服务,每年都以规定动作安排500名平安志愿者为大会提供全程服务。12年来,平安志愿者每届两天、每天连续12小时坚守岗位,全程用微笑和热情迎接每一位徒步爱好者,从终点盖章到现场咨询,再到与市民互动、帮助外国友人翻译,志愿者们用贴心周到的服务为大连乃至中国保险业赢得赞誉,成为大连保险业精神文明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现场图集:


第16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主会场。


大连保监局领导和大连保协负责人领衔徒步方队。


人保财险徒步方队。(王新宇 摄)


平安人寿徒步方队


平安产险徒步方队


大连老人模特徒步表演方队


儿童跆拳道徒步方队


社区锣鼓徒步表演方队


为徒步大会提供安保服务的武警战士


为徒步大会提供安保服务的警犬队员及搜索犬


应邀参加徒步大会的空乘人员。


太平洋人寿徒步方队。(洪野 摄)


大连国寿徒步方队。(南江 摄)


阳光保险徒步方队。(李国峰 摄)


英大财险徒步队员。(吴晓宇 摄)


中华财险徒步方队。(栾阳 摄)


参加安波徒步大会分会场的保险业员工。(曲彬 摄)

(除署名者外,本文图片均为中国保险报特约记者李敬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