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上调多只燃气股目标价 评级均为买入

花旗:上调多只燃气股目标价 评级均为买入
2018年05月24日 10:14 新浪港股

  花旗发表报告,上调多只内地燃气股目标价11%至24%不等,当中中国燃气(00384)目标价由33元上调至38元,华润燃气(01193)由32.5元上调至36元,新奥能源(02688)由74元上调至92元,全部评级均重申“买入”。

  花旗表示,上调目标价主要由于有关天然气分销商未来5年将通过增加新的储气设施,以获得额外收益,符合政府部门优先减缓天然气短缺的政策。该行称,存储容量加大或使天然气库存获重估,因可降低利润下降风险,如2017年第四季度天然气短缺时,须由昂贵的液化天然气填补。该行又称,3家燃气商2019年平均市盈率预测为15.5倍,远较欧洲和澳大利亚的同业的高达20.9倍有折让。

  该行首选中国燃气,源于其利润增长高于同业,其次为华润燃气,因其增加额外储气量使其最大利润有所提升。

  花旗对燃气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截至5月24日10:00,中国燃气跌0.48%,报31.35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目标价 燃气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