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香港久融控股集团(2358.HK)赴雄安新区考察

2018年05月24日 17时11分

5月19日至20日,西湖电子集团及香港久融控股(HK02358)考察团到河北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5月19日晚,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和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接待了西湖电子集团及久融控股考察团。许勤省长对考察团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对接交流,推动多领域的务实合作。赵一德副书记希望考察团结合雄安新区高端高新产业发展布局,加强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河北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河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雄安新区党委委员、副主任于振海陪同。 

备注:左为久融控股执行董事 邵梓铭,右为云栖云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梦捷 


5月20日,考察团来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阎晓东、毛捷介绍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西湖电子集团章国经董事长及久融控股集团执行董事邵梓铭介绍了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及此次考察来访情况,双方就雄安新区高端高新产业发展状况及投资环境进行了探讨交流。  

久融控股集团将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的智慧社区、科创园、云数据产业园、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