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下“北纬22度”50%股权 红星地产版纳喜获500亩地

上个月,云投建设正式挂牌转让其西双版纳地产项目“北纬22度”开发公司50%的股权,转让价4564.4万元,目前转让有了结果,接手方为红星地产。今日(5月24日),一张关于红星地产和云投建设就“西双版纳云投建设泛亚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产权交易合同签约仪式”的现场图在微信圈流传,疑红星地产收购了西双版纳云投建设泛亚置业有限公司50%的股权。

红星地产与云投建设版纳项目签约仪式

红星地产与云投建设版纳项目签约仪式

随后,此消息得到红星地产证实,其公司人员发布喜报称拿下了西双版纳约500亩土地,看来红星地产已介入版纳北纬22度项目开发无疑。目前,西双版纳云投建设泛亚置业有限公司股权尚未发上变更。

红星喜获版纳500亩土地

红星喜获版纳500亩土地

北纬22度是云投集团和景洪市政府合作开发的重点旅游地产综合项目,占地面积超2000余亩,位于景洪市西南约5公里处,距离机场仅1.5公里,靠近昆曼高速公路,紧邻国道214线,交通通达性较高。不过项目在建成一期喜来登酒店后,二期建设却迟迟未能推进,整个项目的建设仍停留在2年前的状态。

大约从前年开始,西双版纳楼市火爆,悦景庄和西双林语价格猛涨,而地理位置更为优越的北纬22度却迟迟未能开发,殊为可惜。如今,云投集团携手红星地产共同开发版纳北纬22度,以目前景洪房地产市场的热度,以及项目本身具备的优越条件,重新面世后应该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站转载文章和图片出于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版权异议,请在3个月内与本站联系删除或协商处理。凡署名"云南房网"的文章未经本站授权,不得转载。爆料、授权:news@ynhouse.com。

相关资讯

猜您喜欢

参与讨论

登录 注册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