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开展自主驾驶校车路测

近日,作为技术开发商大陆集团、智能驾乘解决方案集成商EasyMile和交通出行系统潜在运营商法兰克福交通股份公司之间合作内容的一部分,这三方开始在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校园开展为期三天的无人驾驶路测。在有资质的测试工程师的陪同下,学生们可搭乘大陆集团的自主驾驶车CUbE在校园内穿行,而无需再徒步行走。

此次路测旨在收集无人驾驶汽车运行方面的实践经验。在测试期间,三方将以实际行驶工况为基础共同探索自主驾驶车和使用环境的要求。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校园为此次路测提供了理想的条件。本项目的特别之处在于,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的学生、教职员、访客可以在测试期间自由地搭乘CUbE校车,不限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在自主驾驶车领域的全球专业性,大陆集团正在美国和日本开发适用于当地交通状况的驾乘系统,将在未来推出更多的CUbE汽车,并引入到这些国家。

未经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大陆集团

  • 大陆集团合资企业曲阜陆博工厂新工厂投运
  • 大陆集团CFO合同到期后将卸任

评论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