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都能源拟筹划出售公司非能源产业资产 30日起停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美都能源5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为聚焦能源主业,拟筹划出售公司非能源产业资产,本次初步拟定的资产出售方案为:(1)出售公司房地产业务相关资产,包括美都能源德清置业有限公司、宣城美都置业有限公司、长兴美都置业有限公司等全部房地产业务相关公司,交易对方初定为以自然人陆锡明为主的上述房地产公司的管理团队;(2)出售公司控股子公司美都能源(新加坡)有限公司,交易对方初定为美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公司2017年度审计报告,公司营业收入为64.82亿,房地产相关业务收入为19.22亿,美都能源(新加坡)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30.12亿,本次拟出售的上述资产营业收入总额超过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50%,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资产出售方案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30日(周三)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美都能源 停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