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禁止客户使用其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

富国银行禁止客户使用其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
2018年06月12日 04:28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6月12日讯,据彭博消息,富国银行禁止其客户使用他们的信用卡来购买比特币

  发言人Shelley Miller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虽然现在禁止购买此类加密货币,但富国银行“将随着市场的发展而继续评估这个问题”。

  在富国银行之前,花旗集团、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已经在2月份限制使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理由是市场波动和信用风险。

  LendEDU去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约有18%的比特币投资者使用信用卡为购买提供资金。其中22%的人在购买数字货币后无法偿还其卡债。

  比特币价格今年已经下跌超过一半,纽约时间上午11:17分跌至6,736.89美元。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