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啤酒商看好中国市场
2018-06-14 来源:经济参考报

葡萄牙驻华大使杜傲杰对超级波克集团(Super Bock Group)的中国市场战略持肯定态度。“葡萄牙拥有多家罕为人知的世界级企业,超级波克集团就是其中之一。”杜傲杰日前在京表示,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出口市场,是超级波克正确的国际市场战略方向。

超级波克旗下啤酒品牌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时至今日已在三省50市拥有5000多个销售点,覆盖近两亿人口。超级波克首席执行官鲁伊·洛佩斯·费雷拉称,2017年超级波克啤酒全球销量达到3.06亿升,其中约三分之一出口至国际市场,而中国是其最大的出口市场。费雷拉表示,葡萄牙啤酒产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中国消费者对优质啤酒和饮品的接受度将越来越高,中国啤酒市场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超级波克将进一步加强在华业务拓展。

在杜傲杰看来,葡萄牙还有许多优质的出口商品,比如红酒、皮鞋以及珠宝制品等。随着两国经贸往来不断加深,葡萄牙将与众多国内外生产商竞争,开辟中国市场。(王龙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