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服装定制和时尚体验相结合 首家生活馆亮相广州

2018-06-13 23: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13日消息(记者何伟奇)记者从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获悉,广东省纺织服装行业近年来深入推进转型升级、积极落实结构调整的背景下,正在积极谋求新的发展创新转型。6月11日,广州首家形象定制综合生活馆落户二沙岛,将深耕多元形象定制市场,意味着广东服装行业除了在形象定制、私人定制、差异化定制等领域延伸,还在与时尚体验融合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服装的品牌、品质、质量、个性化风格以及良好的服务体验成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点。YT&DABRIA形象定制创始人朱珺钺表示,形象定制给服装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希望通过深挖消费者需求,联合优秀服装企业、设计师、从业人士,共同营造一个创新、合作、共赢的平台。生活馆除了主打男装女装高级定制的服装板块,还有美容、美发、美妆及葡萄酒于一体,深耕多元形象定制市场,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定制服务。

  专家认为,目前消费服务发展已经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创新产品服务供给、促进消费结构升级、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对服装定制行业和从业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服装定制和时尚体验相结合是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方向,是行业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也将进一步提升广东时尚产业的发展水平。

编辑: 陈越

广东服装定制和时尚体验相结合 首家生活馆亮相广州

广东省纺织服装行业近年来深入推进转型升级、积极落实结构调整的背景下,正在积极谋求新的发展创新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