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集团公司首个“路光互补”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来源:东方能源(河北公司)作者:李东阳、白彦波日期:18.06.15

  6月12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廊坊燃机邢临高速智能3MW分布式光伏示范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标志着集团公司首个"路光互补"分布式光伏电站顺利建成。

  该项目充分利用高速管理处、服务区建筑物闲置屋顶开发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路光互补”项目不仅节约土地资源,符合资源优化配置的要求,而且增加了清洁上网电量,有利于优化电源结构、保护环境、发展低碳经济,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同时,充分利用高速公路客流量大的优势,广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树立了国家电投致力于开发清洁能源的良好企业形象。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集团发展绿色能源的号召,持续推进落实与河北交投集团在河北省境内的“路光互补”计划,大力开发分布式新能源项目,为发展绿色新能源贡献力量。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