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业大佬齐回应电影业的“问题”:影视股还会下跌

影视业大佬齐回应电影业的“问题”:影视股还会下跌
2018年06月17日 13:25 新浪财经综合

  摘要: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时代中国电影”金爵论坛上,华谊兄弟王忠磊、博纳总裁于冬、光线传媒王长田出席均发表了当下“中国电影行业遇到的问题“的看法。

  华谊王忠磊:良好的舆论环境是行业发展不可忽视条件

  谈起当下影视行业面临的挑战,华谊兄弟CEO王忠磊格外谈到了要有一个很好的舆论环境,“不能因为行业出现一些问题,就否认整个电影行业,不能门缝里面看情况。良好的舆论是行业发展不可忽视的条件。同时也呼吁媒体,不要用看八卦的心态来报道新闻,而是要深入调查,做调查新闻,让无数电影人建立了20多年的电影行业能够更加良性的发展。”

  光线传媒王长田:中国电影行业的第一次危机正在到来

  谈起影视行业面临的挑战,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认为:“我不像其他人那样乐观。我认为中国电影的第一次危机正在到来。2015年票房增长缓慢,大家都以为挑战来了,其实没有。现在的电影行业已经出现了资金大幅减少,很多电影公司出现融资难,股权质押,制作成本不断上升,版权销售不断下降等。”

  博纳总裁于冬:不服气拼盘式上市公司 影视股还会下跌

  从美股切换到A股,博纳还未成功上市,谈及这里于冬又表示了博纳的孤独,但对于拼盘子式的上市公司于冬并不服气,他表示“影视股股价还会下跌,但我认为能够持续发展,有创造力的公司会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王长田 于冬 王忠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