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万向

万向发布基于人工智能的生产过程优化测试床项目

2018-06-19

5月9日,由万向主导的基于人工智能生产过程优化(OMPAI)测试床项目获得了美国工业互联网联盟(IIC)技术专家的立项批准,成为全球27个获批的工业互联网测试床项目之一。

5月22日,在芬兰赫尔辛基召开的IIC季度工作会议上,万向集团正式全球发布了OMPAI测试床项目,展示了中国大型制造业企业在解决工业产品瑕疵检测、生产工艺参数优化、生产设备预测性维护和生产线节拍平衡等难题的发展思路、技术实力以及共建生态的愿景,受到了会场国内外专家代表的认可和关注。

万向表示:“作为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领域领先的跨国公司,我们在欧洲、北美洲和亚洲都有工厂,我们认为工业物联网(IIoT)平台对我们实现数字化变革和全球化发展具有关键作用。我们很高兴与技术领袖合作,利用人工智能和边缘-云协作优化生产制造的效率和质量。这是迈向开放、包容的IIoT平台的第一步,我们将在此平台上继续进行更深入的试验,整合新的想法和新的数据分析模型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邀请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创新者和创业者来共同丰富这个生态系统。”

OMPAI测试床项目是万向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技术的落地验证。万向工业互联网平台是万向创新聚能城的数字经济平台,主要面向全球创新者、创业者,以开放万向工业场景和万向创新聚能城建设愿景为支撑,构建共创共享的工业互联网数字生态。

万向工业互联网平台围绕工业设计、工业制造、工业服务全流程,以万向近50年雄厚的制造产业积累为基础,针对企业信息化的痛点,以大中小微企业融通发展模式,深入开展企业上云、业务上云、工业 APP 的生态建设。

万向集团是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工业互联网联盟(IIC)成员,全球最大开源操作系统 Linux 基金会成员以及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联盟EdgeX Foundry的理事会成员。技术产业联盟非常鼓励成员企业通过开展基于新技术的测试床工作,形成技术白皮书、标准化建议等成果,推动全球技术创新。万向积极参与联盟的测试床、工业 App、工业区块链等工作组的组建和管理工作。

OMPAI测试床项目在IIC官网公开网址为:https://www.iiconsortium.org/optimizing-manufacturing-processes.htm 这是一个面向全球合作伙伴开放的测试床项目,欢迎勇于创新探索的企业加入此项目,共同开展测试床建设。也欢迎工业企业开放典型的工业场景,帮助我们更广泛的验证万向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提升生产制造效率和质量方面的能力。合作咨询请联系:jijun.ma@wxciv.com

工业互联网联盟(IIC, Industrial Internet Consortium)是一个国际性工业互联网的组织,目前全球成员超过250家,包括许多在工业和IT领域的重量级企业。OMPAI测试床在IIC的立项通过,代表了万向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并取得了初步成果,有望对未来中国乃至世界制造业产生重要的影响。


返回列表

上一条: 大洋世家电商自营旗舰店 “618购物节”实现销售近千万

下一条: “钱潮”牌万向节再获浙江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