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云赛智联2017年业绩创十年最好水平

2018-06-19 16: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诚

    日前,云赛智联总经理翁峻青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云赛智联自2015年重组以来,运营质量和资产质量都得到优化,业绩规模在同行业中已经处于上游水平,资产负债率较低,资产质量良好。

    据悉,云赛智联是一家以云计算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及智能化产品为核心业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化产品,依托自主建设运营的大规模数据中心与云计算平台,从上下游产业链资源角度,将跨行业的智能安防、检测溯源、智慧教卫及云计算大数据服务等作为本公司智慧城市建设的重点战略产业,为ToB、ToG客户提供多技术融合、集约型、智能化的信息系统集成和精准应用服务。

    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云赛智联2017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7年公司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185,156,763.96元,同比增长16.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7,491,639.99元,同比增长16.73%,均为近十年最好水平。报告期内,在云计算大数据板块,公司先后中标上海市政府电子政务云项目、嘉定区、长宁区政务云以及上海市媒体云等项目,在解决方案板块,公司成功中标阿拉善智慧城市项目,新签了洋山港四期自动化码头路测系统、上港滨江城、外高桥国际物流中心、喀什精准扶贫、内蒙古食药监等一系列重大项目;在智能产品板块,公司的商用显示业务取得突破,成功中标上海地铁1、2、9号线媒体播放系统终端电视屏幕项目,完成了申通地铁站台通道LED引导屏项目等。在战略并购方面,公司实施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信诺时代100%股权和仪电鑫森49%股权的并购方案。此举使公司顺利实现了云服务业务在华北地区的拓展,完善了产业结构,提升了产业能级,扩大了市场占有率,有效地推进公司在全国的战略布局。对于仪电鑫森的并购则进一步为公司智慧教育业务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开展对外业务方面,公司携手微软中国,积极开展双创孵化平台建设工作,并与微软中国在Azure云、Azure-stack私有云、仪电云等云计算领域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方面进行深度对接。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