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迪龙澄清央视报道:用户监测数据造假与公司无关

雪迪龙澄清央视报道:用户监测数据造假与公司无关
2018年06月25日 20: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25日消息,雪迪龙(002658)25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央视今日针对河南省巩义市荣鑫碳素制品有限公司(用户)的废气排放情况作了报道,报道标题为“逃避监管,在线监测的是假数据”。报道中播放了公司部分烟气在线监测设备的画面及记者对公司运维人员的电话采访录音。经核实,报道中所述为用户新厂区的设备,该监测设备虽由公司提供,但未委托给公司运维,公司人员亦未对该设备提供运维服务,用户的上述行为与公司无关。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