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陆家嘴转让浦东金融广场1号办公楼 将实现净利润约 9 亿

2018-07-01 15: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近日,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家嘴”或“公司”)发布公告,关于转让浦东金融广场1号办公楼的进展。

    据了解,2011年12月13日,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人寿”)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摘牌取得了陆家嘴下属全资公司上海东干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干实业”)全部股权。通过上述股权收购方式,泰康人寿以东干实业为购买主体,购买了陆家嘴开发的浦东金融广场1号办公楼,并与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目前,上述办公楼已经建造完成并通过政府部门的竣工验收,公司拟与泰康人寿进行购楼预结算并交付房屋。鉴于此,公司与东干实业于2018年6月27日签署了《备忘录》,约定对方需在2018年6月28日(含)前向公司一次性支付结算款人民币1,386,102,420.41元。交易标的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泉北路429号浦东金融广场1号办公楼,计容面积约为8.4万平方米。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人民币9亿元。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