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大唐发电(00991.HK)与上海大唐融资租赁订立了"租赁、保理业务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04日 18时19分

格隆汇4日讯,大唐发电(00991.HK)宣布,于2018年7月4日,公司与上海大唐融资租赁订立了"租赁、保理业务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于协议生效之日起,上海大唐融资租赁每12个月向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本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单位下同)的融资租赁、保理业务支持。  协议期限为自协议生效之日起计36个月。

公告称,建议自交易金额自协议生效之日至2018年12月31日、2019年、2020年及2020年1月1日止协议届满之日年度上限分别为50亿元、100亿元、100亿元、50亿元。

本次租赁、保理业务合作协议项下的相关安排,有利于公司获得相同市场利率或较市场利率更低的融资支持及相关融资服务,进一步降低资金成本;进一步增强公司及所属单位与其他租赁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时的议价能力,此乃由于上海大唐融资租赁公司与公司及所属单位的融资租赁运营已开展及扩展。同时,上海大唐融资租赁公司对公司及所属单位的运营情况有较深入的了解,有助于为公司提供较其他融资租赁公司更为方便、高效、快捷的融资租赁、保理产品设计服务。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