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拟收购版纳盛璟股权 接手版纳橄榄坝度假区开发

7月10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下称“云南城投”)发布《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参与竞买西双版纳盛璟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100%股权的公告》,根据公告,云南城投拟参与竞买西双版纳盛璟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下称“版纳盛璟”)100%的股权。版纳盛璟目前开发的项目为西双版纳橄榄坝四季度假区,云南城投若收购了版纳盛璟的股权,则将顺理成章地接手橄榄坝四季度假区项目开发。

双版纳盛璟企业审计报告

双版纳盛璟企业审计报告

根据公告,版纳盛璟为景洪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景洪国投”)的全资子公司,2018年6月22日,景洪国投在昆明 泛亚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网 站发布《西双版纳盛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公告》,股权挂牌价格377.34万元。本次转让后,标的企业原有的债权债务由转让后的标的企业继续享有或承担。

云南城投收购版纳盛璟100%股权之后,版纳盛璟也将归由云南城投开发。

公告显示,西双版纳橄榄坝四季度假区项目规划区位于勐罕镇东部,距景洪市区22公里,项目紧邻4A级景区傣族园,已取得935亩土地,已建成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

本站转载文章和图片出于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版权异议,请在3个月内与本站联系删除或协商处理。凡署名"云南房网"的文章未经本站授权,不得转载。爆料、授权:news@ynhouse.com。

相关资讯

猜您喜欢

参与讨论

登录 注册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