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退市昆机、退市吉恩告别A股 退市整理期跌幅均近八成

出处: 作者: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07-11

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作为2018年的首批退市股,退市昆机(600806)、退市吉恩(600432)于7月11日迎来了退市整理期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交易行情显示,在最后一个交易日里,退市昆机盘中曾一度大涨9.15%,退市吉恩则在盘中两度触及跌停。在退市整理期的30个交易日,两只退市股区间累计跌幅均近80%。

退市昆机、退市吉恩均在今年5月30日开始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7月11日为两只退市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交易行情显示,进入退市整理期之后,退市昆机连续走出了15个“一”字跌停板,退市吉恩连续走出了18个“一”字跌停板。在退市整理期期间,退市昆机的区间累计跌幅达77.17%;退市吉恩的区间累计跌幅达79.53%。

需要指出的是,在7月11日退市昆机曾一度大涨9.15%,但最终收于1.47元/股,涨幅为3.52%;而退市吉恩则在盘中两度触及跌停,最终收于1.38元/股,跌幅为6.12%。根据上交所公布的盘后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买卖退市昆机的前五大席位均为普通营业部,其中,处于卖一席位的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阳北路证券营业部,累计卖出金额约为278万元;处于卖二席位的是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新都区马超西路证券营业部,累计卖出金额约为68万元。而处于买一席位的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普陀区兰溪路证券营业部 ,累计买入金额约为76万元;处于买二席位的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文汇东路证券营业部,累计买入金额约为75万元。

7月11日,卖出退市吉恩的前五大席位也均为普通营业部。其中,处于卖一席位的为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累计卖出金额约为531万元;处于卖二席位是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蜀金路证券营业部,累计卖出金额约为310万元。而处于买一席位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健身路营业部, 累计买入金额约为221万元;处于买二席位的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北路证券营业部,累计买入金额约为185万元。

根据规定,待退市整理期结束之后,上交所在5个交易日内对退市昆机、退市吉恩股票予以摘牌,两公司股票将正式告别A股。被摘牌后,退市昆机、退市吉恩股份应当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东可以在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退市昆机、退市吉恩两家公司则应当按照相关要求保证公司股票在摘牌之日起45个交易日内可以挂牌转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