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控股股东等多方均否认与付融宝签署框架协议

万家乐控股股东等多方均否认与付融宝签署框架协议
2018年07月12日 15:50 新浪财经综合

【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 的重头戏,本年度评选设置了五大类奖项,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为喜爱的银行投票。【在线投票】

  关于万家乐控股股东战略投资8亿元于一家P2P模式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付融宝”的消息,万家乐10日晚间澄清称,控股股东蕙富博衍表示未与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付融宝”签署框架协议。第二大股东西藏信业达表示从未与“付融宝”有任何接触与联系。关联方弘信控股称未与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付融宝”签署框架协议,拟向蕙富博衍协议收购万家乐17.37%股权事宜,目前在协商沟通过程中,尚未签署收购协议。

责任编辑:谢海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