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与武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0日,中国电建集团、武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建设研究院。

双方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筹划共建“一带一路”建设研究院,是以创新的方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战略思想的具体体现,希望双方发挥优势、整合资源、通力合作,把“一带一路”建设研究院建成新型校企战略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国家战略的高水平智库。

中国电建是全球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及房地产领域提供全产业链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建筑集团,是服务国家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龙头企业和排头兵,武汉大学在多个学科领域与中国电建具有高度的互补性。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于依托并成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中国电建全球发展和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供高水平的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