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与南京质检院就国家科技项目 《基于新型纳米材料的危害因子检测技术的示范应用术》达成战略合作

“十三五”期间,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材料领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发展,科技部制定了《“十三五”材料领域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并将“纳米材料与器件”列为发展重点之一,重点围绕传统纳米材料的提升和新型纳米材料的研发,着力解决纳米材料产业面临的重大共性问题,在核心纳米材料的设计、生产工艺流程的优化、以及关键技术和装备的开发三个方面形成突破,建立起相对完备的知识产权和标准体系,提升我国纳米产业国际核心竞争力。

江苏省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作为国家2018年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基于新型纳米材料的危害因子检测技术的示范应用——的中标承接单位,负责承接课题的开发和研究工作。基于对纳米材料的危害因子的检测方法的共性讨论,伊利集团与江苏省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达成战略合作,并将就课题的检验方法设计、检验数据验证、检验结果应用等方向上,做出技术、数据和研发支持。

伊利集团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一直以来以“品质”和“创新”的良好声誉,每天将一亿多份伊利产品送达消费者手中,用“质量”和“责任”持续打造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为11亿中国消费者提供营养美味的食品。

编辑: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