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环保当选环评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2018-07-16 15:17:20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刘涛

  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召开的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分会(简称“环评分会”)第二届委员代表大会上,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环评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标志着永清环保在环境影响评价乃至环境咨询领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司副司长温英民、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主任谭民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赵维钧及全国各地147家单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永清环保作为全国知名、湖南领军、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全产业链、专业化的环保上市公司,成立14年来始终保持对环保事业的热爱,以专业化的“环保工匠”精神,扎实做好每一个项目。尤其在“环保管家”领域,在环评分会的指导下,永清环保不断开创新的模式,不断贡献永清技术。

  公司表示,环评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单位的当选,对永清环保而言,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永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在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懈奋斗,贡献更多的永清方案和永清力量。(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