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海汇子公司今日9.7亿拿下广福路南侧139亩土地

今日下午,官渡区小板桥街道有2宗139亩地进行现场挂牌交易,土地最终由鑫海汇控股的昆明万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斩获,土地为底价成交,成交价为9.7亿元。该批土地属于官渡文化生态新城项目,位于昌宏路与广福路交汇处,万睿地产竞得后还需完成回迁房及配套设施的建设。

官渡区小板桥街道出让地块位置

官渡区小板桥街道出让地块位置

官渡区小板桥街道今日成交的土地编号为KCGD2016-18-A1、A2,地块容积率>1且≤3.2,土地位于昌宏路与广福路交汇处,南侧紧靠悦满欣城项目。其中,KCGD2016-18-A1地块土地面积为53236.13平米(约合79.8亩),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批发市场、餐饮、旅馆,交易起价55981.86 万元。KCGD2016-18-A2地块土地面积为39695.72平米(约合59.5亩),地块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起价41737.54万元。

该批土地最终由昆明万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底价斩获,成交金额97719.4万元。以3.2的容积率计算,楼面价约为3286元/平米,土地单价约701万元/亩,最大可建面积约29.74万方。

土地交易现场图

土地交易现场图

土地交易文件显示,该批土地属于官渡区文化生态新城项目,土地竞得者需按要求完成回迁安置房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其中,要求在A1地块配建一座老年人服务站点,建筑面积不少于1200平米,所配建的养老服务设施须置于地上建筑的一层或二层。

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30个月内无偿提供约10.9万平米的回迁安置房,及回迁安置房配套商业993平方米、机动车位1119个、非机动车位1134个,回迁安置房户型以大户型(约120平米)、中户型(约90平米)、小户型(约50平米)为主。这些项目完成建设后须无偿移交官渡区人民政府或官渡区政府指定部门。

值得注意的是,昆明万睿房地产在今年3月份就已斩获官渡区文化生态新城项目回迁安置地块的467亩地,加上本次拿地,昆明万睿已手握官渡文化生态新城近600亩土地。经查,昆明万睿房地产为鑫海汇旗下子公司,不过,昆明万科早已入股厦门鑫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鑫海汇的第二大股东,因此,昆明万科参与开发这两块土地的可能性很大。

本站转载文章和图片出于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版权异议,请在3个月内与本站联系删除或协商处理。凡署名"云南房网"的文章未经本站授权,不得转载。爆料、授权:news@ynhouse.com。

相关资讯

猜您喜欢

参与讨论

登录 注册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