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 财经 科技 商业 新能源 新三板
数字 订阅 手机版
首页 > 财经频道 > 快讯> 文章详情页

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海铁联运班列助大客户产品远销海外

(王亚琼 秦涛 郭松)7月17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首批10车己二酸货物从平顶山东站郊铁货场出发,驶向宁波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新加坡。这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

(王亚琼 秦涛 郭松)7月17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首批10车己二酸货物从平顶山东站郊铁货场出发,驶向宁波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新加坡。这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铁海联运班列,助力重点企业产品通过海上丝绸之路远销国际市场的又一成果。

今年以来,武汉局集团公司抓住国家调整运输结构契机,按照“发掘总量、提升大宗、汇集白货”的工作思路,深入走访大型企业广泛进行营销,与宁波港国际物流公司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多次洽谈沟通、测算价格,开展开行铁海联运班列运输业务,承运部分出口到欧洲及东南亚地区的帘子布、切片等产品,并申请了价格优惠政策,减少企业物流成本。

文章来源: 铁路网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金融观察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金融观察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 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web@chinaes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