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大基建掀涨停潮

2018年07月24日 15:1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4日讯 今日沪深指数高开,创业板指低开,开盘后基建类个股放量上攻,带领两市走强,沪指站上2900点,创业板表现也较为强势。午后,两市高位横盘震荡,创业板指略有回落。A股现普涨行情,行业板块全线飘红。

  截至收盘,沪指涨1.61%,报2905.56点;深指涨1.63%,报9465.80点;创业板指数涨0.53%,1629.61点。

  盘面上,次新股、水泥行业、建筑建材、造纸行业、酿酒行业、化纤行业、环保行业等板块领涨;概念股上,铁路基建、保障房、水利建设、出口退税、摘帽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大基建】

  涨停个股:程度路桥 达刚路机 山东路桥 四川路桥 龙元建设 正平股份 检验员 东南网架 中化岩土 中装建设 银龙股份 汉嘉设计 重庆建工 蒙草生态 中国交建 苏交科 西藏天路 北新路桥 中设集团 腾达建设 山鼎设计 冀东水泥 杭萧钢构 天健集团 中国铁建 浦东建设

  涨停原因揭秘:国务院7月23日的常务会议,确认了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以及松紧适度的货币政策。分析师观点认为,货币政策边际宽松进一步确认,下半年在财政政策的发力下,基建和制造业投资有望反弹,减税将力促企业投资,内需成为保增长的重要发力点,对经济的悲观预期得到一定修复。

  【医药】

  涨停个股:司太立 千山药机 银河生物 新开源

  涨停原因揭秘: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板块出现反弹走势,多股封涨停。

  【食品医药安全】

  涨停个股:易联众 天瑞仪器 博晖创新 楚天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疫苗门持续发酵爆发,食品医药安全概念股或受益,利好检测等领域个股。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