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中国安芯(01149.HK)拟将提交新上市申请期限延至8月31日 继续停牌

2018年08月02日 23时21分

格隆汇2日丨中国安芯(01149.HK)宣布,就公司上市地位事宜,公司、目标集团及专业人士已大致完成新上市申请书,并已准备就绪于2018年2月28日或之前提交联交所。然而,由于下列因素,公司须将提交新上市申请书的期限进一步延长六个月期间至2018年8月31日。

公司认为覆核委员会决定未有全面考虑到执行类似规模复牌建议的实际困难及所需时间,而联交所未能客观处理进一步延期,赋予专业团队充分的时间克服困难实令人失望。公司重申,授出进一步延期(被否决的)是为最合理的方案,可保障小股东A及债权人之权益并维护市场秩序。

董事会在尊重覆核委员会下,诚意以为覆核委员会授出59天延期以保障各方利益。覆核委员会不但未有授出区区59天之延期(自覆核委员会聆讯日期至2018年8月31日),反而决定否决股东及公司债权人追回分别约为1.1亿港元及2000万港元的权利,吾等认为对持份者而言属仓卒并有欠公允。

于2018年7月19日,公司向联交所提出正式请求,由联交所上市上诉委员会覆核覆核委员会决定。本公司相信,上市上诉委员会乃一个由高质素委员组成之委员会,将会考虑公司、股东及债权人之利益,而作出公平的决定。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