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建工刷新成交纪录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基建板块昨日卷土重来,叠加浙江本地概念活跃,双重利好支撑宁波建工放量涨停。截至昨日收盘,宁波建工实现成交1.68亿元,创出近11个月新高纪录。当天主力净流入金额也达到4239万元,与前三个交易日连续净流出不可同日而语。

  宁波建工近日发布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本年累计新签合同745个,合同金额累计约87.46亿元,较上年同期上涨33.04%。

  盘面看,经历此前“三连跌”后,宁波建工昨日直接以4.13元涨停价开盘,上午涨停数次小幅打开,均很快重新封板,午后则始终维持涨停价。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点燃浙江本地股行情的重要因素在于浙江大湾新区规划受到投资者关注。而根据宁波建工在上证E互动平台上表示,浙江省大湾区建设战略对区域发展有深远影响,为建筑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机会。大湾区是公司传统业务范围,公司常年有业务建设开展。目前在建包括杭州湾新区滨海六路、兴慈八路桥、滨海五路桥、滨海大桥等一系列工程,公司将密切关注、积极跟踪该区域的市场机会,积极扩大该区市场份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