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年:发改委批复长春第三期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

时隔1年:发改委批复长春第三期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
2018年08月12日 22:1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吉林省发改委网站

  2017年8月,由于包头地铁停工事件和中央金融会议、经济会议的防范地方系统性债务风险要求,国家发改委暂停了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审批工作。

  2018年7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颁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管理的意见》(国办发〔2018〕52号),7月17日,国家发改委重新启动了规划审批工作,18、19日,经过省发改委反复沟通汇报,国家发改委基础司同意长春规划审议。7月30日,国家发改委召开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吉林省长春市第三期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

  长春市第三期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包含5号线、6号线、7号线、空港线、双阳线等8条线路,总长135.4公里;总投资787.32亿元,资本金比例为40%,其余资金由国内银行贷款解决;规划年限为2018-2023年。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