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电脑等多家厂商召回超20万台笔记本电脑

宏碁电脑等多家厂商召回超20万台笔记本电脑
2018年08月13日 04:39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段郴群)笔记本电脑召回仍在继续。日前,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2013年2月至2014年1月期间生产的多个型号笔记本电脑的锂离子电池,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数量为25620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锂离子电池可能发生内部短路,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热失控现象,存在过热起火安全隐患。

  据悉,这是继今年7月三星、戴尔、联想接连宣布召回笔记本电脑电池之后又一家知名电脑厂商宣布召回。而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粗略统计,在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四家厂商召回了超过20万台笔记本电脑进行电池更换。

  业内资深人士表示,目前厂商的笔记本电池都是由第三方生产,存在监管难的问题,从不断出现的召回事件看,电池仍是笔记本电脑行业发展的一大隐患。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