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户授信集中度超标 重庆南川石银村镇银行被罚30万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客户授信集中度超标 重庆南川石银村镇银行被罚30万

凤凰网财经8月16日讯( 彭彬 实习生 孔天骄)8月16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公布了重庆银监局对重庆南川石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告显示,重庆南川石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未严格执行集团统一授信、单一集团客户授信集中度超标,重庆银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于2018年7月24日对重庆南川石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3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天眼查显示,重庆南川石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2月27日,在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南川区分局登记注册,经营范围主要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代理收付款项;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以上经营范围按许可证核定事项从事经营)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