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域携手万科于北京开出最大单体联合办公场所

近日,随着北京万科时代中心正式开放,位于2-6楼,总体量达到22000平方米的“米域·十里”也首度亮相。

这是城市新空间运营商米域首次与北京万科的“曼哈顿计划”合作万科时代中心建筑由原西单商场改建而成,位于北京朝阳路十里堡,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历时2年,原本进深大,内部封闭的传统商场,被改造一新成为朝阳路“国际传媒走廊”上的集精品商业、文化办公、艺术空间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此前,米域已在上海核心区拥有17个项目。在城市更新浪潮下,米域共享办公不仅仅局限于在成熟写字楼内进行空间再利用。米域通过融合现代感的设计手法和老旧建筑的历史传承,改造运营了多处独栋洋房、老厂房、废旧商业等,老厂房改造的“米域·有光”,1898年建成的历史建筑“米域·礼和”,商业裙房改造的“米域·恒泰”等均成为知名的旧建筑改造而来的共享办公空间。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评论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