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神州半岛度假区建设进一步推进 中海地产“九号院”别墅项目发布

2018年08月17日17:2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项目效果图(中海地产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实习生吴凡)16日,中海地产神州半岛“九号院”项目经理宋磊在媒体发布会上介绍,具有西班牙风格的“九号院”别墅项目已落成,半岛的整体项目建设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宋磊介绍,中海地产在神州半岛的度假区建设中坚持配套先行,历时9年,目前半岛的人居配套已较为完善。度假区不仅拥有喜来登、福朋等国际酒店,还建设了游艇码头、沙滩俱乐部、41洞滨海高尔夫球场等旅游休闲配套。

据透露,半岛大部分配套建设已完成,商业配套预计在明年交付使用,医疗和学校的用地规划已完成,目前正处于洽谈阶段。下一步的开发建设主要集中在住宅和酒店方面,预计需要3-4年的开发周期。

据悉,“九号院”项目首批别墅主要有三种户型,分别为147㎡、161㎡、180-186㎡,其中部分180-186㎡别墅占据一线高尔夫景观。

(责编:孔海丽、王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