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国内首份家装安全报告出炉 “安全家装”成共识

    国内首份家装安全报告出炉 “安全家装”成共识

    2018-08-20 09:3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简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内首份家装安全报告出炉 “安全家装”成共识

    “家装安全日暨艺术家装峰会”日前在江西武宁举行,会上发布了国内首份家装安全报告。该报告显示,近年来,家装污染事故频发、问题突出,行业发展面临升级洗牌,而新兴环保建材正以年均20%的增长率,成为驱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

    国内首份家装安全报告出炉 “安全家装”成共识_1

    (图片来源:慧聪网)

    在经济社会发展及技术创新等因素共同推动下,我国建筑装饰产业整体市场规模连续多年保持稳步增长。据统计,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完成工程总产值已从2011年的2.35万亿元增至2017年4.36万亿元。

    与此同时,在建筑装饰行业市场规模不断增长的同时,企业分散、家装污染频发等问题已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痛点”。由于事关家庭健康,室内装修材料是否安全环保,已成为绝大多数家装消费者最重视的问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办公室主任李聪认为,在国家政策和消费市场风向的双向驱动之下,“安全家装”正在成为行业的共识,“家装建材的选择,是维护家装安全的第一道关口。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已开始重视水漆等绿色环保建材的应用”。

    “作为生产企业,要从源头开始就着眼于‘家装安全’,通过主动优化、调整产品与服务,来确保装饰建材的质量与环保性能。”晨阳水漆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者对环保健康关注度的提升,水漆等环保建材的市场增速将继续以年均20%左右的速度增长。

    在当天峰会上,晨阳水漆等多家知名企业机构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呼吁从源头出发解决污染问题,共同维护家装安全。专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的引导与示范,携手推动安全家装、绿色家装,加快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慧聪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04689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