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资讯 > 轮胎 > 正文

轮胎公司进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

近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发布。

轮胎世界网获悉,多家轮胎和橡胶国企,被纳入此次重大改革名单。

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

轮胎橡胶公司

不久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印发<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决定,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双百企业),在 2018-2020 年期间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

据介绍,此次改革级别高,细项更多、更综合,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榜企业纷纷表示,会积极贯彻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激发公司活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轮胎世界网了解到,最新发布的名单显示,共有404家国企被纳入“双百行动”名单。

其中,双星集团和贵州轮胎是国内知名轮胎制造商,也是A股上市企业。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商。

天然橡胶同样也是中化国际的主营业务之一。近年来,该公司在天然橡胶领域的并购动作,十分引人注目。

据悉,中化国际先后收购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大型公司,在非洲、东南亚获得橡胶种植和生产资源。

目前,其拥有海内外天然橡胶加工能力超过70万吨,年销量超过120万吨,市场占有率居全球前列。

(本文为轮胎世界网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

文章来源:轮胎世界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的文字、图片和视频作品,版权均属轮胎世界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13071111139 邮箱:fenglh@tireworld.com.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