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雪迪龙成交倍增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近期市场备受成交“地量”牵制,资金参与行情时亦十分谨慎,不过在多重利好叠加刺激下,雪迪龙昨日股价涨停的同时,吸引场内外活跃资金加速急剧,日成交额环比出现数倍增长。

  生态环境部26日宣布启动“千里眼计划”,逐步将京津冀及周边“2+26”城市、汾渭平原11城市、长三角41城市纳入范围,实现对大气污染防治三大重点区域的热点网格监管全覆盖,提高环境监管效能。下一步,生态环境部将逐步扩大“千里眼计划”实施范围。

  作为工业污染源在线监测龙头,雪迪龙将显著受益这一政策利好。随着昨日环保监测概念走强,雪迪龙迅速受到投资者关注。

  与此同时,雪迪龙近日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722.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10.04%;营业收入为4.7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23.89%;基本每股收益为0.09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盘面看,雪迪龙昨日早盘高开后迅速拉升至涨停,之后涨停板也再未打开。至收盘时报7.55元,成交额达到2514万元,为前一日的4.13倍。并且,昨日该股主力净流入额为848万元,而前一日则为6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