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涛:存储技术已升级到工业强基“存储器”一条龙

陈玉涛:存储技术已升级到工业强基“存储器”一条龙
2018年09月01日 11:59 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陈玉涛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陈玉涛

  新浪财经讯 “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于9月1日在西安举行,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西安市人民政府协办,主题是“争创世界一流:新时代的大企业发展”。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陈玉涛出席并发表演讲。

  陈玉涛表示,工业强基工程是作为中国制造2025的五大工程之一,我国已由2011年的工业转型升级到2018年正式启动工业强基“存储器”一条龙的推进工作。

  为什么要采用工业强基“存储器”一条龙模式?她表示,一是基于对于我国工业基础的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我国工业基础的薄弱的现实环境。主要的工作目的是积极拓展服务器,台式计算机、PC、手机的有效保障水平,逐步形成较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提升整机产品的安全可控能力,可以分别从产业链的材料、生产设备、制造工艺平台、下游应用等四个方面去组织组织存储器“一条龙”的相关工作。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