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华控股被上交所问询 补充披露出售资产估值合理性

申华控股被上交所问询 补充披露出售资产估值合理性
2018年09月06日 22:2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晚间,申华控股发布公告,收到上交所《关于对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

  根据问询函显示,上交所要求申华控股补充披露本次交易是否需要取得银行业相关监管机构批准或履行相关备案手续。是否符合《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根据预案披露,中航投资于2018年7月以不超过53亿元人民币认购广发银行7.62亿股,认购价格为6.95元/股,上述增资完成后广发银行对应估值1365.98亿元,扣除中航投资增资额后,估值为1312.98亿元。但本次交易中,广发银行净资产预估值为1,085.52亿元。上交所要求公司补充披露上述估值存在差异的原因及合理性。

  此外,上交所还要求申华控股结合自身经营情况、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标的资产质量等,补充披露公司进行本次交易的主要考虑。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