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集团5亿租赁已抵押房产引质疑

亚泰集团5亿租赁已抵押房产引质疑
2018年09月08日 00:2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7日消息,此前曾多次因对外收购问题被监管关注的吉林亚泰,近日又因5.24亿元的租赁交易引来了上交所问询。2018年8月31日,吉林亚泰通过了《关于吉林亚泰富苑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租赁长春晨宇购物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房屋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亚泰富苑租赁晨宇购物拥有的部分房产,用于经营大型购物中心。本次租赁费用总计523743858元。

  据悉,本次租赁房产已被晨宇购物抵押给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安分理处,为晨宇购物和晨宇建筑借款提供抵押担保,抵押期限为借款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即2021年2月8日。

  随后上交所发来问询函,要求公司对相关问题核实并补充披露。

  吉林亚泰在回复中表示,本次房产租赁事项租赁费用为平均每年2910万元。该项目营业收入平均每年31091 万元,长期待摊费用平均每年561万元,净利润平均每年2330万元,吉林亚泰富苑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创利能力将平均每年提高 2330万元。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