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项目正式亮相 主打“5G科技”

2018年09月13日11:1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许维娜)10日,葛洲坝地产在北京打造的“中国府”项目揭开面纱,与公众见面。据记者了解,该项目是葛洲坝在北京市场重点打造的首个落地“5G科技”项目,并通过德国DGNB金级预认证,绿色健康智慧是该项目的一大卖点。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项目实景图(企业供图)

葛洲坝相关负责人表示,葛洲坝北京中国府的整体设计都有一套严格的产品标准。项目由3家具备国际水准的设计公司联袂打造,具备高水准的品质保证能力。本次葛洲坝开放的是项目会所,以二十四节气为设计理念,具备高标准、多功能。

多年来,葛洲坝地产在央企地产的身份背景之下,秉承“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企业理念,将企业责任意识融进房地产项目的研发与建设,尤其在持续推动绿色科技住宅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6年,葛洲坝地产进军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短短两年时间已在这一领域迅速成长,其首创的“5G科技”体系从问世以来就成为引领行业变革的风向标。2017年,葛洲坝上海紫郡公馆项目实现了“5G科技”的首次落地,随后在合肥、广州、南京三个城市的多个项目亮相,广受市场认可。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项目实景图(企业供图)

据介绍,本次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是作为葛洲坝地产“5G科技”高标准集大成者,不单单是技术或者硬件上的“绿色”,更多是从人的舒适度、健康度以及未来服务上加入绿色、健康、智慧和环保。其亮点在于更多考虑业主的生活质量和家庭成员的健康,针对北京水质碱性较大的外在环境,为业主安装了全屋软水系统,而针对北京多雾霾、多沙尘天气的特征,为业主推出全置换新风系统,起到了防火墙的作用,从而有效阻止了雾霾和沙尘暴等危害。

(责编:许维娜、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