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装配式建筑总面积超1100万平方米

2018年09月14日 11: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记者喻剑)深圳市装配式建筑近年来迅速发展,优质项目层出不穷。3年内深圳市新增装配式建筑项目面积增长了11倍,目前总面积已突破1100万平方米。

  深圳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以政策支持、标准建设、示范带动为重点,探索形成了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深圳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全市装配式建筑项目出现了爆发式增长。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深圳将不断优化政策设计,扩大实施范围,加大力度推进装配式建筑+EPC+BIM的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深圳市各区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全市总体目标和相关政策抓好项目的落实工作,加强对项目的监督力度及对预制构件生产环节的抽查力度。同时深入开展专题政策宣贯和技术培训,推动建筑劳务工向职业化、产业化、现代化工人转型。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