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估值高股息高标打底仓 上汽集团等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低估值高股息高标打底仓 上汽集团等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2018年09月17日 01:13 投资者报

  低估值高股息高标打底仓 上汽集团等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投资者报》华闻/文

  539

  2018-9-17

  投资者报

  近日,市场呈现震荡整理的行情,周跌幅0.76%,周振幅为2.08%。华泰证券分析称,投资者情绪相对低迷,市场情绪脆弱,通过控制仓位、配置防御板块来应对当下行情,仍然保持谨慎态度,拿估值低位、股息较高的标的打底仓,观望等待。

  短期来看,中航证券分析认为,三季度末由于美国预期加息及季末资金紧张等的影响,预计市场或继续震荡筑底。四季度受益于政策底逐步明确、外部不确定性暂时缓和,市场在经历充分的筑底蓄势之后,或将迎来反弹机会。

  9月8日~9月13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十名为:上汽集团、新城控股保利地产亿联网络陕西煤业招商蛇口中国国旅大秦铁路中国化学中炬高新,这10家公司分别属于深圳A股和上海A股。具体来看,前四名股票的机构推荐要点:

  上汽集团自主业务延续强势崛起态势,产品结构优化提升合资贡献度。公司经营业绩保障充分,产业政策优化对公司冲击有限,公司品牌力强大,将受益于集中度提升趋势,自主品牌放量具备成长属性。新城控股秉持“住宅+商业”的双轮驱动模式,公司以长三角为核心,完成了全国重点城市群的布局。公司近年来销售规模持续扩张,新增土地储备充沛,预计未来2~3年销售增速仍然能保持在行业较高水平。保利地产将更名保利发展,“以房地产业为主,适度拓展相关行业”,积极布局相关多元化产业发展。另外,保利投资顾问完成与行业龙头合富辉煌战略重组,同时,其房地产金融累计基金管理规模和建筑装饰、设计等领域也实现了较快发展。亿联网络作为全球SIP话机领域的领先企业,受益于行业快速发展的态势,目前全行业仍处于IP通信取代模拟通信,IP通信内部SIP占有率逐渐提高的阶段。而VCS业务,近两年维持着高速的发展,随着公司产品逐渐丰富以及“云视讯”逐渐向市场推出,未来高速增长可期。

  对于这些个股,投资者需耐心等待调整,择机择时低位买入。■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