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大会召开 工业互联网、云计算概念股受益

人工智能大会召开 工业互联网、云计算概念股受益
2018年09月17日 09:1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逻辑前瞻:

  (1)工业互联网产融结合座谈会召开,开启近期工业互联网的一系列催化剂。

  (2)9月17-19 日,上海召开2018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马云、马化腾、李彦宏、雷军等大佬均出席。

  (3)谷歌、微软等国外企业受邀参会,华为、阿里、腾讯、百度、科大讯飞、商汤等中国企业受邀参会,阵容强大。

  投资要点:

  推荐工业互联网:

  标的:用友网络东方国信宝信软件汉得信息赛意信息科远股份鼎捷软件东土科技等。  

  龙头:用友网络、东方国信。   

  方正计算机首推的“工业互联网”,年初表现亮眼,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始于工业互联网,终于工业互联网”——关键时刻,方正计算机再推工业互联网。

  受贸易战等外围因素的影响,这批公司大部分已经重回年初的底部区域,估值已经进入合理区间,我们认为随着政策的变化,行业的积极影响,第四季度,市场焦点将重回工业互联网,再次强烈推荐相关标的!  

  推荐自主可控、云计算:

  标的:中国软件太极股份浪潮信息中科曙光长亮科技东华软件广联达石基信息中国长城北信源中孚信息等。

  自主可控是方正计算机从3月开始持续推进。从市场跟踪情况看,预期在不断加厚,9月、10月、11月催化剂不断,信息产业国产化是大势所趋,继续强烈推荐相关标的。(方正证券(维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春阳

人工智能大会 工业互联网
相关专题: 《头条研报》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