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高速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8年09月18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9月18日晚间,中原高速发布公告称,公司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新永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

  资料显示,河南新永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13日,主要从事高等级公路、大型和特大型独立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经营管理和维护等,公司地址位于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民生路1号1号楼第7层、第8层。经营范围包括高级公路、大型和特大型独立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经营管理和维护;房屋租赁;加油站设备租赁;高速公路自有产权广告牌租赁;服务区经营管理等。

  中原高速表示,投资设立河南新永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旨在整合路桥资产,优化资产结构,同时也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及业务布局的需要,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盈利能力。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该投资事项已于2018年7月25日由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研究通过,本次投资金额未达到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批标准,不需要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批,也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