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银行参设消费金融公司

  银行

  光大银行参设消费金融公司

  光大银行日前公告称,公司与中青旅及王道银行签署合资协议,共同出资成立消费金融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根据协议,光大银行方面同意以现金形式出资6亿元,占该消费金融公司注册资本的60%。公开信息显示,光大银行以及中青旅在信用卡业务领域已有所合作,未来或将在旅游分期产品等旅游消费领域进行更多的探索。

  点评:光大银行、中青旅等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或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在消费金融方面的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