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布伦特接近80美元 特朗普敦促OPEC降低油价

随着布伦特接近80美元 特朗普敦促OPEC降低油价
2018年09月21日 00:25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随着全球基准原油价格在本周早些时候上探每桶80美元,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再度批评OPEC,在推特上表示这个垄断组织“现在必须降价!”

  伦敦布伦特期货价格周四一度下跌1.1%,而纽约油价则基本持平。在特朗普干预石油市场之前,由于美国的制裁,伊朗越来越孤立,有迹象显示沙特阿拉伯乐见80美元油价。OPEC和盟国将于本周末在阿尔及利亚举行会议,讨论生产目标。

  “他会得到他想要的东西吗?可能不会,”在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帮助管理1510亿美元资产的Rob Haworth说。“OPEC有足够的增产空间,可能抵消伊朗产量下降的影响。在不利方面,仍然失去了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产量。”

  “我们保护了中东国家,如果没有我们,他们就不会长治久安,但他们继续推动油价越来越高!我们会记住,”特朗普的推文称。

  随着11月初的美国选举临近,特朗普“希望在中期选举之前保持对该集团的压力,”瑞银大宗商品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说。

  沙特阿拉伯已经显著增加了对美国的石油出口,说明这个OPEC主要成员正在响应特朗普的压力。

  纽约时间下午12:06,11月结算的布伦特期货下跌62美分,至每桶78.78美元。10月WTI期货下跌20美分,至每桶70.92美元;更活跃的11月合约下跌22美分,至70.55美元。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