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这13股今日资金流入最凶猛,榜首近三日获主力净买18亿元
0人浏览 2018-09-21 19:33

  数据是个宝

  数据宝

  炒股少烦恼

  资金面上,主力资金净流入143亿元,其中沪深300净流入125亿元,占两市净流入资金的近九成。

  盘面上,权重股集体拉升,民航板块领涨两市,中国国航涨停,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大涨逾8%;金融、地产发力上攻,农业银行、万科A均涨逾7%;消费股也不逞多让,洋河股份、海天味业等涨逾6%。

  行业板块再度全线飘红,银行、食品饮料、汽车、休闲服务、非银金融板块涨幅居前,行业指数均涨逾3%;房地产、交通运输等4个行业涨逾2%;仅国防军工、公用事业和电气设备行业涨幅不足1%、

  主力资金动向方面,大金融板块成为吸金主力,银行、非银金融净流入资金居前,分别净流入34.5亿元、17.27亿元,共占两市净流入资金总额的36%;食品饮料、电子、医药生物也是吸金大户,净流入资金均在10亿元以上。普涨行情中,仍有6个行业呈资金净流出状态,国防军工、公用事业行业净流出资金居前,均在3亿元以上。

  尾盘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逾46亿元,占全天的三成,资金净流出的行业也有所减少,尾盘仅休闲服务、机械设备、电气设备三个行业资金小幅流出,净流出资金均在千万元左右。银行业依然是资金主力,尾盘资金净流入8.41亿元居首,非银金融、食品饮料、电子行业净流入资金也较多,均在4亿元以上。

  38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数据宝工具箱”监测显示,今日共有38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其中13股净流入超3亿元。格力电器继周三主力资金净流入9.41亿元后,今日获主力资金净流入8.26亿元,净流入资金再度居两市之首,近三日主力资金净流入超18亿元;中国平安、农业银行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7.81亿元、7.32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万科A、工商银行等。

  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63%,表现强于大盘。其中中国国航和赣锋锂业涨停。受人民币汇率影响,航空板块今日集体大涨,龙头中国国航今日高开高走,午后封涨停板,该股今日放量成交近9亿元,最新价重新站上60日线。值得注意的是,该股今日获机构席位大笔买入,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3家机构买入该股2.03亿元,另有3家机构卖出0.71亿元。

  赣锋锂业与特斯拉签订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采购合同,中午开盘股价直线拉升,午后封死涨停,该股今日放量成交近19亿元。盘后数据显示,龙虎榜资金净买入逾6000万元,多家一线游资现身其买入席位。涨幅较大的还有南方航空、东方航空、长安汽车、天齐锂业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超亿元的个股中,银行业分布相对集中,有9只个股上榜,其次是电子、食品饮料,上榜个股均4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今日有13股净流出金额超亿元。华西能源主力资金净流出2.25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该股复牌以来股价连续下跌,今日再度跌停,盘后数据显示,龙虎榜资金净卖出1.8亿元,其中1家机构席位净卖出近5000万元;中天能源、大秦铁路,净流出资金也较多,均超2亿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