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A股阵痛期中的机会 雪榕生物等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捕捉A股阵痛期中的机会 雪榕生物等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2018年09月25日 01:10 投资者报

  捕捉A股阵痛期中的机会 雪榕生物等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投资者报》华闻/文

  540

  2018-9-24

  投资者报

  今年三季度即将收官,市场依旧呈现震荡整理的行情,周振幅为5.71%,周涨4.32%。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市场都呈现出股指渐次走低、成交量不断缩水的特征。有机构人士分析称,“虽然今年A股短期遭遇了一定阵痛,但一定能扛过去。”

  另有机构分析认为,国内经济政策加码利好股市运行,反弹是确定性事件,但行情出现震荡反复是正常的。操作上,反弹行情虽有启动,但切勿追高,逢低布局,逢高了结,获取稳健收益。

  9月14日~9月20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十名为:雪榕生物、申通快递三环集团中航资本新潮能源深天马A森马服饰光韵达万顺股份国瓷材料,这十家公司分别属于深圳A股和上海A股。具体来看,前四只股票的机构推荐要点:

  雪榕生物是国内金针菇龙头,随着募投项目产能释放,业绩将维持较高速增长,金针菇行业门槛逐步提高,公司具备龙头优势,未来将通过内生与外延加速提升市占率;同时,通胀预期下,公司业绩有望迎来量价提升。申通快递正在进行非自营转运中心的收购,这将为投资加速与细化管理铺平道路。二季度以来,业务量增速逐渐回升,投诉率下降至行业平均以下,在菜鸟指数中的总分排名跻身前三。看好三环集团光纤陶瓷插芯,受5G基础建设加速市场需求增加;MLCC产品市场供不应求,短期价格还将继续保持在高点;陶瓷外观件适配未来手机发展趋势,未来有望出现高增长。中航资本估值处于行业低位,结合航空集团产业及资源背景、公司发展规划、改革推进节奏等因素,叠加战略股东引入+市场化增持+员工持股的激励,公司估值将稳步修复,机构维持推荐评级。

  对于这些个股,投资者需耐心等待调整,择机择时低位买入。■

  券商荐股

  雪榕生物(300511.SZ)

  有5家券商看好雪榕生物。公司是一家以现代生物技术为依托,以工业化方式生产农产品的现代农业企业,主营鲜品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种植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金针菇、真姬菇等鲜品食用菌。9月20日股价收于7.94元,市盈率30.5倍。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118.8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2.60%;营业收入为8.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87%。公司是行业内唯一全国销售渠道布局企业,产能第一且整合优势突出。看好行业整合进展和雪榕生物发展趋势。未来公司有望通过内生与外延方式,重视国内与国外两个市场,加快推进业务布局,有望成长为全球性食用菌巨头。

  目标价位区间:10.70~10.80元

  申通快递(002468.SZ)

  有3家券商看好申通快递。公司致力于民族品牌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完善终端网络、中转运输网络和信息网络三网一体的立体运行体系,立足传统快递业务,全面进入电子商务物流领域的民营快递企业之一。9月20日股价收于17.24元,市盈率17.4倍。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9月20日公司股价涨幅为0.52%,强于上证指数(-4.15%)。受电商行业持续增长和公司服务水平持续改善等有利因素推动,8月公司完成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46.63%,并带动快递服务收入同比增长46.13%,达13.83亿元。公司网络从干线至网点层面均进入改善通道,增速提升明显。估值水平低于同行,具备修复空间,机构给予“推荐”评级。

  目标价位区间:21.22元

  三环集团(300408.SZ)

  有3家券商看好三环集团。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先进技术陶瓷、电子元件生产基地之一,以先进陶瓷技术为基础,产品覆盖光通信、电子、机械、电工、节能环保、新能源和时尚等应用领域。9月20日股价收于21.32元,市盈率30.9倍。公司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实现归母净利润8.74亿元~9.8亿元,同比增长25%~40%,中值为32.5%。从全年业绩来看,公司四季度陶瓷后盖等业务有望超预期,实现高速增长。同时,5G网络建设将于2019年正式开启,公司围绕高技术壁垒的先进陶瓷材料平台,多点开花,陶瓷插芯、封装基座(PKG)、智能机背盖、电子元件等多项业务有望充分受益,看好其长期的成长动力。

  目标价位区间:27.29~31.74元

  中航资本(600705.SH)

  有3家券商看好中航资本。公司是一家以证券、租赁、期货、财务公司等金融业务和财务性实业股权投资为主要业务的公司。9月20日股价收于4.72元,市盈率13.8倍。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9月20日公司股价涨幅为2.13%,强于上证指数(-4.15%)。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6.25亿元,同比增长35.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4亿元,同比增长23.36%。公司将扩充金融牌照(银行、不良资产管理与融资租赁),拓展金控版图,并持续发挥与集团产融结合、融融结合的优势,在院所改制、军民融合、军工资产证券化的进程中分享红利,进一步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目标价位区间:9.38元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