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宇新材董秘朱明楚因个人需求 质押其持有近100%股份!

2018/09/29 13:10      挖贝网 王艳妮

  挖贝网 9月29日消息,近日,A股上市公司红宇新材(300345)接到到持股5%以上股东朱明楚关于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质押的通知。

  公告显示,红宇新材股东朱明楚本次共质押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4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221%,质押开始日是9月26日,到期日2019年3月11日,质押权人是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事实上,朱明楚本次质押的2481万股红宇新材股票,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99.98%。也就是说,因“个人需求”,朱明楚质押了其持有近100%红宇新材股票。

  红宇新材公告截图(挖贝网wabei.cn配图).jpg

  根据红宇新材2018年半年度报告,朱明楚系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红玉之子,累计持有红宇新材5.62%股份,任公司第三大股东,同时也是红宇新材一致行动人、董事会秘书。

相关阅读